FTR存档

LOVE FIGHTER
20170908
……………………
9月8日下午2点 24分。
爱犬泰森去了天国。

活了18年零7个月

它一直粘在健太郎身边
是个喜欢撒娇的可爱的孩子

在健太郎火葬日的第二天
它寂寞地凝视着和健太郎共同喜欢的水晶
晒着太阳出神的样子
深深铭刻在我的眼中和心中

它是个非常有耐力的孩子
每天都有在喝药
真的很努力了

虽然视力和听力在不断衰退
我想很多时候它也会感到不安
但它却非常坚强地
努力活了下来

最后在前往医院的途中
它在我母亲的怀里
去了天堂

回首直到刚才为止的时光
一想到那躺下的小小身体
就止不住落泪

街上的一切明明都在正常运转
在我周边的空气却寂静地不可思议

临终前最后几日
它一直都感受着身体的痛楚
我想象着摆脱了痛苦
活蹦乱跳地朝健太郎等待的地方奔跑过去的它
甚至露出了笑容
但映入眼中的景象
却尽是模糊

谢谢
你真的非常努力了哦
自从健太郎去世后
你就仿佛不再是从前那个泰森了
变得非常勇敢坚强
真的非常耀眼

和健太郎在一起
要多多欢笑哦

有你陪在身边
真的很幸福哦
谢谢你

各位
如果有时间的话
请给泰森
送去留言吧

泰森
我们永远都在一起哦

永远永远

爱你

评论
热度(15)